市残联关于对刘若愚等2名同志2020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22 15:36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残联党字〔2021〕6号            签发人:徐淮萍


市残联关于对刘若愚2名同志2020

            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情况的报告                


市人社局:

根据《2020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和《关于做好2020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合格人员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成立了考察小组,对刘若愚2名同志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和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考察。经考核,刘若愚、郭曼玉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较强,遵规守纪,严格自律,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证明均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此次招聘相应岗位的报考条件,建议予以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如下:刘若愚  郭曼玉

                   


                      中共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

                        2021年 1 月26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