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潘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7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4月7日消息:4月2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党组成员郑锦云率康复科工作人员一行到潘集区  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区残联理事长曹云霞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在区残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曹云霞就潘区残联近期重点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徐淮萍书记对潘集区残联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早谋划,早布置,把康复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二要向党委、政府多请示多汇报,努力解决资金和人员少的问题,打好基础,争先进位;三要守住安全底线不放松,加大对康复机构的安全监管。

随后,徐淮萍一行来到定点康复机构康德医院,实地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档案资料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