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热线】市残联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6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残联12月25消息:2019年12月25日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超,率市残联综合科、康复科、就业服务部负责任人,走进市淮南广播电台直播间,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现场解答广大听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直播中刘超副理事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辅助器具试配、发放、残疾人养老保险补贴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现场不能回答的问题,将线下与听众联系解决,并将持续跟踪、确保落实。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