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关于政务公开2019年1-11月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7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针对20191-11月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中反馈的问题,市残联按照要求逐条进行了整改落实,现将我会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报告如下:

一是重大决策预公开情况方面。针对部门文件未公开本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过程中不够规范的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补充规范。

二是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方面。针对未公开本年度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问题进行了整改,从有关栏目中进行分类调整,对有关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补充。今后将进一步加以完善和及时进行公开有关任务分解。

三是财政资金方面。针对未公开本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问题,已将有关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公开。

四是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方面。未及时公开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的情况,完善了有关信息,进行了及时整改。

五是新闻发布方面。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公开了“政风行风热线”这项栏目信息。

六是监督保障方面。在专项工作中,补充发布了有关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风信息指南正按要求进行丰富发布形式、提升公开效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