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7信息来源: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医疗机构服务承诺内容

序号 承诺服务内容
1 对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实行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取药。
2 对待老年患者应热情接诊,微笑服务,有问必答,百问不厌,耐心解答。
3 对急诊患者实行“先就医后挂号”、“先治疗后交费”。
4 在一楼门诊大厅设立门诊服务咨询台,提供导诊、现场预约、咨询、剪刀、针线、笔、水杯、老花镜;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轮椅。
5 预约挂号:1.现场预约;2.电话预约;3.网络预约。
6 弹性安排门诊时间,鼓励医务人员开展延时门诊、晚间门诊和节假日门诊,夏季作息时间早上提前半个小时开诊。
7 完善门诊管理制度,保证一定数量的专家按既定安排坐诊,加强门诊信息公开和咨询服务,提高患者有效就诊率。
8 妥善安排医疗资源,根据就诊病人数量和峰谷及时调配医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