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开展“知识产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6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是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地保护产权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在二十一世纪科技发展的时代,知识产权与人类的生活更是息息相关,到处充满了知识产权。

为加强知识产权教育普及,提升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淮南一中政教处、教研处、信息技术教研组共同组织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教育活动。为了组织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信息技术组包括李晓坤副校长在内的全体老师认真备课,熟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整理收集教学案例、制作完善教学课件。在讲座中,老师们围绕“什么是知识产权”、“如何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的备案流程”等方面,对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知识产权成果、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学生们了解了知识产权的作用、掌握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方法、树立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意识。淮南一中将继续通过系列互动把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学生心中。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