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过其林书记莅临淮南一中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4:59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5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一行莅临淮南一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井多德,党委副书记潘惠龙,总务处主任金玉辉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过书记听取井校长关于学校招标采购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淮南一中2015年以来在设备采购、基建工作、食堂、超市、门面房招租、教辅簿本、校服采购等项目的档案材料。过书记肯定了淮南一中在招标采购的规范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学校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应招不招和违规招标采购的情况,坚持红线、底线意识,强化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学校将以此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体系,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规范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