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教辅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5:11信息来源:淮南一中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一中始建于1946年,是安徽省首批省级示范高中,国家级花园式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厚重的校园文化,孕育出众多的名人校友。现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拟面向本市教育系统内公开选调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淮南市教育系统(市属学校)在职在编教师。

二、选调岗位

1、教师岗位: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物理1人,地理1人,心理健康教育1人。

2、教辅岗位:广播室管理员1人

三、选调对象的基本条件

1、教师岗位:

(1)、师德: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师德优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2)、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年龄:40周岁以下。

(4)、业绩:教育教学成绩突出。

2、教辅岗位:

本科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管理、使用、维修广播室的音响设备。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至7月1日。

  2、报名地点:淮南一中办公室(勤政楼二楼)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普通话证及各类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

  4、咨询电话:6662619(杨老师)


五、考核方式

举行公开面试考核,面试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


六、录用方式

1、面试通过者,经政审合格后,按教育系统调动程序一年内办结相关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调动资格。

2、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省市学科带头人、市“红烛杯”十佳青年教师优先录用。


2017年6月1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