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庆“六.一”亲子网络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4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结合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六.一”亲子网络创作活动。在通知下达的短短三天时间里,宝爸宝妈和孩子们团结协作、积极创作,四个组别共收获各类作品共计150多件,其中不乏惊艳之作。
我们从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字画中真切感受到家庭的快乐!从宝娃的萌态中真切感受到宝爸宝妈的幸福、骄傲与期盼!在稚嫩的画笔下感受的是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校工会在特殊时期精心组织了这场特殊的儿童节庆祝活动,让疫情管控期间的“子弟兵”展示了童真,释放了天性,让广大青年教工感受到大二中的和睦与幸福!
欣赏着精心制作的相册,手捧着节日的礼物,孩子们小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