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南二中钱学森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4:48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报名条件

综合素养优秀、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且综合成绩位于初中学校前20%的2020年淮南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实行动态管理。

三、招生计划   220人。

四、报名方式

初中学校可以组织统一报名或让考生网上自主报名。

1、学校统一报名办法。

登录淮南二中网站下载《2020年淮南二中钱学森班招生报名表》,考生填写后,加盖学校公章,7月11日前由初中学校统一交至淮南二中教务处。

2、考生网上自主报名办法。

7月6日至7月12日,考生登录淮南二中网站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注册后自行填报。7月14日至7月17日,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安排

因疫情防控需要,7月18日考生须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入校园。我校将分区域控制人数,错峰面试。

六、录取办法

(一)采用中考成绩与自主招生面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按以下类型依次录取:

1、按中考成绩录取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面试且中考成绩居全市前50名的考生;

2、按理科倾向综合成绩录取100人。理科倾向综合成绩计算方式:自主招生理科倾向总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总分)占60%权重,中考成绩占40%权重。

3、按文科倾向综合成绩录取50人。文科倾向综合成绩计算方式:自主招生文科倾向总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总分)占60%权重,中考成绩占40%权重。

4、科技类20人。录取办法见《2020年淮南二中科技类特长生招生方案》。

(二)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中考志愿须填报淮南二中。

七、联系电话:0554—5656055。

八、附则

1、《2020年淮南二中科技类特长生招生方案》、《2020年淮南二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另行通知,请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2、本方案解释权归淮南第二中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淮南第二中学

2020年7月3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