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15:07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5日下午,淮南二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教体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平萍主持,市教体局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校长解玉嘉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教体局党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教体局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家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坚持从实际出发,确保全覆盖,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深入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