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老师在省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9 15:02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9年9月10日,安徽省高中信息技术优质课大赛在马鞍山二十二中落下帷幕。我校张凯、王威、任文强三位老师在淮南市信息技术教研员张骏、庞玫瑰老师以及我校信息技术组老师的帮助下,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张凯、王威老师获得省一等奖,任文强老师获得省二等奖。

安徽省信息技术优质课每三年举办一次,分基本功竞赛和优质课展评两个环节。基本功竞赛从全省51名选手中选拔28人进入上课环节,我校三位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全部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优质课展评环节,我校三位老师用新颖的教学设计和深厚的教学功底获得了专家评委好评,最终获得了两个省一等奖,一个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全省只有12名一等奖,我校独占两名。

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