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凤台县全面完成城市老旧小区整治

发布时间:2018-11-20 10:28信息来源:淮南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年以来,凤台县住建委在认真总结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规范程序,加强监管,做到项目早启动、早完工,群众早受益。目前,已完成12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面积28.7万平方米,改造住户2591户,累计投资1700万元,全面完成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民生工程年度任务。

在改造计划出台前尽早做好前期摸底工作,提前核实小区改造面积、小街小巷、居住户数、楼栋数、燃气、供水、排污等相关情况,牵头城关镇公开征集小区内住户的意见并进行汇总,在确认可以实施的情况下,将汇总意见形成大致改造方案;严格按照工程招标程序,选择有经验、技术和实力的施工、监理单位来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按照一区一案,分类施策严把监管,截至9月底,完成各施工小区下水道新建、清理疏通8294米;沥青路面37603平方米;墙体粉刷7万平方米;绿化1843平方米;新增停车位264个;新增路灯126盏、安装监控系统11套、新建公厕1座、拆除乱搭乱建860平方米等。

记者 刘银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