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寿县完成棚户区改造年度新开工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10-11 09:19信息来源:淮南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超前谋划、快速推进,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截至9月25日,完成新开工目标任务1141户,其中新开工建设安置房648套,货币化安置493户,超额完成年度新开工目标任务。

寿县结合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计划和“两治三改”三年计划,对2018年计划实施项目提前细化,摸清底数,测算投资,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印发《关于落实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的通知》,分解任务到部门,落实工作主体责任,设定任务完成时限,要求建立征迁任务清单,工作推进清单,认真加以落实。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棚户区改造年度任务序时进度要求,实行例会制度,加强项目调度,健全科学高效的协调推进机制,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的联动,保证征收项目从启动到完成的每个环节都紧密衔接,确保了征收项目的快速高质量推进。

同时,寿县在认真宣传法律法规、棚改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研究实物安置与货币化安置平衡问题,为棚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积极宣传棚改政策,随时听取拆迁户的意见、建议,及时解答他们反映的问题,努力使更多的棚户区居民了解政策,最大限度地理解和支持棚改工作。在东津社区项目征收工作进行的同时,县电视台对该项目范围内群众征收协议签订情况和群众意愿进行了专题报道,群众满意度达到了98%以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