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淮南市曹庵镇总体规划修编(2016—2030年)》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2-28 08:44信息来源:政府文电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审批〈淮南市曹庵镇总体规划修编(2016—2030年)〉的请示》(田政〔2019〕14 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淮南市曹庵镇总体规划修编(2016—2030年)    》(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立足淮南南部,承接合肥都市圈辐射,以现代农业、工业物流为主导产业,以休闲农业为重点发展方向的近郊特色乡镇。

三、《规划》是今后曹庵镇发展、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改变,规划区内的一切建设活动都必须符合《规划》的要求。你区要根据《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并会同市城乡规划局等部门加强对各类规划建设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坚决杜绝各类新增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各项建设活动按规划有序进行。



2019年2月26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