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类】淮南市解除干旱Ⅲ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2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30日,淮南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和淮南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解除10月23日启动的淮南市Ⅲ级救灾应急响应。

在近期降雨和人工增雨的共同影响下,全市伏秋连旱灾情总体趋于稳定,农业旱情得到有效缓解,按照《淮南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的规定,从12月30日起解除抗旱Ⅲ级响应。

同时,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和淮南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认真贯彻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抗旱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后续救灾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