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10:5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2020年市人民政府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3月16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2020年市人民政府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着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坚持分区分级推进复工复产,分类施策,精准指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认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坚决的态度和更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找准问题,常态推进,落实责任,围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边督边改、边建边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不达目的不收兵。

会议指出,编制立法计划是推进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客观需要。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有限的立法资源真正用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项目上来。要坚持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持续探索特色精细立法,加强前期调研,完善起草评估论证,切实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