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4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等,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防控,持续巩固市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要坚持不懈抓复产,在服务、招商、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久久为功抓生态,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做好生态环保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化爱绿植绿护绿,让绿色成为淮南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张孝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居安思危防风险,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综合施策除隐患,清单管理、挂账销号、限时整改,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履职尽责保平安,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运行、财政金融、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 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