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4月7日下午,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对政府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

张孝成指出,淮南的发展最关键的是靠项目。要充分认识项目投资的重大意义,强化政策意识、机遇意识,抢抓政策窗口期,做实做细项目前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张孝成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直接关乎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色。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农村饮水安全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开展好“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以铁的决心、严的要求、硬的担当抓整改、促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按期限见底清零。要坚持举一反三,严实工作作风,做到改彻底、不反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孝成强调,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府系统深化转化、落地生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