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

4月13日下午,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副市长汤传信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了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张孝成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统筹推进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组织研究、亲自督促落实。要加强学习培训,吃透中央政策、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开展的思路、原则、步骤。要依法科学评估,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历史与现实的关系,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推进矛盾解决。要突出统筹协调,衔接“三条控制线”划定,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要严明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顺利推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