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17:3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

4月16日下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高新区香樟苑六期项目选址和南侧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淮南高新区杜鹃路幼儿园项目选址方案、淮南世和双语高级中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淮南云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一期)规划设计方案等。市领导赵期中、李朝晖、汤传信、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及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建淮南高新区香樟苑六期安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商业(含室内菜市场)、邻里中心、配电房、垃圾转运站、老年养护院、门卫、公厕、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综合公园等,拟规划安置约2848户。项目建成后,将为淮南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妥善解决三和镇居民安置和原三和街道商业拆迁问题。

会议认为,淮南高新区东南部片区杜鹃路、和畅街周边部分居住地块由于规模较小,单个地块人口容量达不到独立设置幼儿园的要求。淮南高新区拟集中新建的幼儿园规模包括12个班幼儿园和6个班托儿所,建成后将满足周边居住地块人口学龄前教育的需要,有效解决学龄前儿童入学难问题,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

会议指出,淮南世和双语高级中学项目位于中兴路东侧、二小南路北侧、九龙岗路南侧、规划路西侧,是一所社会投资兴建的高级中学。未来计划办学90个班,建设成为一所寄宿制高级中学,对提升我市民办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会议认为,淮南云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一期)位于淮南高新区润水路东侧、淮河大道西侧、春华街北侧,总用地面积131062.31m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数据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总部区、企业总部区及园区内所需的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