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6:3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

4月26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要认真分析短板差距,研究推进方案,细化任务分解,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环境问题的有力抓手。要突出整治重点、提高站位抓,加大排查力度、销号推进抓,强化环境监管、建章立制抓,确保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巩固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