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七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5月18日上午,市政府第六十七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李安林、邬平川、刘大力、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全省统计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党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点、弹好钢琴、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定不移防风险保平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统分结合,严实工作作风,狠抓问题整改,努力探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机制,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成色足、可持续。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围绕“1+5”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久久为功,早日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要坚定不移优化生态环境,强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强化民生保障,统筹做好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着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生态。

张孝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统计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等不靠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保障淮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扫黑除恶、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