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研究制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方案

5月18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研究制定扎实做好全市“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兼顾“六稳”和“六保”,协调推进,落细落实,坚决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强化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金融支持、租金减免、税费减免缓缴、社保支持、服务保障等政策措施,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