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听取关于淮南市2020年冻猪肉储备调节工作情况的汇报

5月25日上午,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淮南市2020年冻猪肉储备调节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做好冻猪肉应急储备工作是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重要节日调控肉类市场能力,有效应对非洲猪瘟疫情对全市生猪市场供应和猪肉价格影响的重要举措,对切实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升收储能力,补齐短板,加快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谋划项目,引进大型储备企业,提高我市收储能力。要支持生猪生产,进一步加大对生猪生产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发展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生猪养殖模式,支持大型养殖企业根据自身实力调整优化产业链。在强化环保要求的同时给予必要支持,抓好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场(户)环保设施建设,加大对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场(户)的融资支持,切实做好冻猪肉储备调节各项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