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和全省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听取关于全市环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6月8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和全省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听取了关于全市环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的目标决胜之年,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凝聚攻坚合力,为决战决胜夯实基础。要紧盯主攻方向,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聚焦“六清”攻坚行动以及“10+N”行业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制约工作开展的短板弱项,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扫黑除恶制胜之策,逐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和全省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是对我们思想上的又一次警醒,对工作上的又一次规范。要在学习领会上更深入,在数据管控上更规范,在执法监督上更严格。要提高站位抓整改,立即行动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以统计督察整改成效提升我市统计工作整体水平,服务好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意识,在整改责任上再压实,从严从实、立行立改。要在部门配合上再加强,坚持系统性谋划、整体性规划、科学性实施。要在督查问责上再严实,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