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征收管理工作,根据市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汤传信(市政府副市长)

  员:程小平(市政府副秘书长)

       刘开东(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瑞昌(市财政局局长)

孙跃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辉(市城乡建设局局长)

  寅(市审计局局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对《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基本建设和投资项目涉及的政府性基金行政事业及经营性收费实行统一征收管理的通知》(淮府201332号)中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减、免、缓予以审核。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城乡建设局,徐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龙洋、刘传扬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张昊、夏桂精、董礼。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调整或职务变动的,由其继任者履行成员职责,不另行文。

办公室主要职责是:收集申请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缓的单位或个人提出的书面报告,对申请的项目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并依据有关规定提出减、免、缓意见,报领导小组审定。


                                                                        2020年6月9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