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6月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专家学者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系统部署了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建机制,在“防”字上下功夫,坚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理顺关系、强化责任。要守初心,在“常”字上下功夫,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提能力,在“谋”字上下功夫,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张孝成强调,市政府党组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要狠抓高质量转型发展,紧盯机遇谋项目,围绕环境促改革,紧抓实事惠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决战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