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个聚焦”,坚持“四联四增”“三个结合”“十查十做”,结合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张孝成主持起草市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孝成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开展批评,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孝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后,大家要将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研究措施,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不贰过”的决心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张孝成强调,要抓紧抓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紧抓实为民造福这个最重要的政绩,在稳就业、促脱贫、保平安等工作中,坚决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让淮南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要抓紧抓实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盯紧目标、抓住机遇、聚焦精力,把打基础、垒台阶、增后劲的工作做扎实,久久为功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保证,在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常管常严上持续用力,强执行、敢担当、守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