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一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第七十一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刘大力、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精神等,听取了当前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市政府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油助力。

张孝成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法治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张孝成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翻篇归零”的意识把防风险、保平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生态环保、城市防洪排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