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20:25信息来源:市司法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淮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通过淮南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uainan.gov.cn/)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0710日。公民和有关单位可通过下列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反馈至邮箱(271997811@qq.com

2、电话0554-2795085

3、信函请寄至淮南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232001)。

 

 

附件:1《淮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

2、《淮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起草说明  

 

                      淮南市司法局

                                  202069


     附件1 淮南市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淮南市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