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座谈】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2020年上半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空间布局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3 15:35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因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建设项目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十六条和《安徽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皖国土资规〔20184号)的规定,拟对《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进行局部调整。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定于2020424日开展拟对《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局部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424日上午9:00

  地点: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会议室

二、听证会内容

因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建设项目用地需要,拟对《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进行局部调整。

三、听证会报名时间

  2020323日~423(正常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30600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交复印件)前往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报名。

  联系人:蔡慧莲 联系电话:0554-6412691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五、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拟对《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局部调整听证会须知。

特此公告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2020323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