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合作共建暨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15:5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沈强张孝成出席

7月11日上午,加快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合作共建暨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淮南市分会场在淮南高新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陆晞,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活动。

此次开工的淮南市高新区人民医院总投资6.15亿元,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40亩,设置床位1200张,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高新区群众就医问题。

陆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大对公共医疗卫生的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医疗卫生基础条件,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当前,随着全市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升级,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亟待进一步加强。高新区人民医院新建工程的开工建设,是我市落实“健康淮南”的重大举措,它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各县区(园区)、市直各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之以恒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抓项目促发展增动力、抓项目保质量增效益,力争医院早日建成投用,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