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市散装办召开全市预拌砂浆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08:58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全面提升我市预拌砂浆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快我市预拌砂浆推广工作的发展步伐,10月25日,市散装办组织召开了全市预拌砂浆企业座谈会,全市现有四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市散装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企业环境保护、市场服务、产品拓展及原材料供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预拌砂浆用途多,施工快,质量好,省工省钱是节能环保的绿色建材产品。今后企业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在政府部门的引导下,规范生产,诚信经营,为满足建筑市场需要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就散装办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