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涉企意见征集】市经信局召开线缆整治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09: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推动全市架空线缆整治工作顺利开展,8月28日,市经信局召集电信、联通、移动公司召开线缆整治意见征集座谈会,市经信局副局长陶广智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陶广智就前期线缆整治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向各大运营商征求意见,三大运营商畅所欲言,详细汇报各自前期负责的线缆整治情况,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小区线缆整治工作进行了建议,预先提出了难点和痛点,以及解决办法。陶广智表示,感谢三大运营商的群策群力,下一步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制定新的工作方案,希望各大运营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推动全市架空线缆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