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市防指总指挥张孝成在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5:1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全面落实防汛救灾举措 全力以赴应对洪峰过境

7月22日上午,市长、市防指总指挥张孝成在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洪峰过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我市防汛救灾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市防汛应急Ⅰ级响应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抢险救灾举措,全力以赴应对洪峰过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指第一副总指挥汪谦慎,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市防指副总指挥许峰,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议。

张孝成指出,据水文部门预报,淮河干流上游洪峰即将过境我市,淮河淮南段水位将会进一步抬高,防汛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迅速动员各方力量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去。要持续开展24小时拉网式巡堤查险,特别要对重点部位、险工险段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险情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汛情变化,加密会商频次,科学防范,并加强救援部队、消防救援、专业抢险、社会救援等抢险救援力量的统筹,做到统一指挥、提前预置、快速出动、高效救援,努力将各类损失降到最低。要精心谋划灾后恢复重建,积极稳妥做好灾后复种、环境消杀、脱贫攻坚等工作,尽快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