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市防指总指挥张孝成在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上要求
紧盯雨情水情汛情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持久战

7月27日上午,市长、市防指总指挥张孝成在市防指主持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会,围绕雨情水情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持久战。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议。

张孝成指出,淮河淮南段水位仍然较高,持续超警,高水位压力将持续较长时间,防汛抗洪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战时状态,高度警惕淮河流域再次降雨造成水位复涨,提前落实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孝成强调,要畅通指挥体系,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筑牢防汛屏障,全力确保淮河安全度汛。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关注上下游、左右岸的雨情水情汛情,加强信息互通和跨区域防汛合作。要严格落实险情报告等制度,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全面加强巡堤查险、加密巡查频次,坚决把各类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军地军民合作,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坚守防汛抢险一线的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持续营造同心协力抗洪灾、众志成城守家园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