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信息】汛情通告(第十二号)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31日15时,正阳关站水位25.17米,超警1.17米;田家庵站水位23.17米,超警0.87米;迎河集站水位25.33米,超警1.33米;东淝河水位24.02米。

各县区各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聚焦监测预警、巡堤查险、抢险固堤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强淮河干堤、重要支流堤防、庄台保庄圩堤及穿堤建筑物涵闸等巡查防守,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淮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7月3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