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时间】定了!淮南师范学院公布开学时间!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师范学院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老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为减小疫情对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2018、2019三个年级学生提前一周分批错时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1.8月29日,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返校。
2.8月30日,法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返校。

二、返校要求

1.学生返校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返校后,要服从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统一要求和具体安排
2.目前尚在国(境)外和境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学生可暂缓返校
3.二级学院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及时了解学生返校途中的动态信息,做好相关工作预案。

三、返校工作

1.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各专业核心课程复习和线下考试。
2.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未完成的各实践类课程教学。

四、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适时调整。

淮南师范学院
2020年8月1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