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7:1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分析研究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

本报讯 8月3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分析研究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支持5G发展若干政策》。

会议指出,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判我国当前及中长期经济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双循环”战略。全市政府系统要立足当前,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跟踪分析、靶向施策,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着眼长远,紧紧抓住发展战略机遇期,强化专业思维,把握发展规律,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5G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导领域,对于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地,形成多方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积极引导和促进我市5G网络建设、产业发展和行业应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