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推进第五批省级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10:34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第五批省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培育发展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8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五批省级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申报认定工作推进会,按文件要求,依托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组织开展两重申报工作。市发改委徐新红主持会议,有关县区、园区发改分管主任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发展改革委8月4日会议精神,解读了第五批省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申报认定文件,提出了今年申报认定工作的5点共性要求和5点注意事项。有关县区、园区分别汇报了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摸底申报情况以及辖区内工业主导产业、战新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省级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申报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提高申报项目质量,争取更多优质项目纳入省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