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五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15:1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嘱托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学思践悟,推动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

张孝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统一思想认识中奋力谱写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全市政府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孝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抢抓历史机遇中奋力谱写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要围绕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工作,谋深谋细工作举措,把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张孝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奋力谱写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用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让淮南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