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组织召开2020年1-8月份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3日-14日,围绕第三方2020年1-8月份测评反馈结果,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全市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各县区、市直单位、被抽查乡镇具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第三方测评人员前来授课。

会议通报了测评成绩,对测评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培训,并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落实整改任务,将涉及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报告挂网公示。对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涉及到26个领域的目录编制工作,市直单位要多思考、多谋划,切实发挥指导职能,协助县区进行编制,同时要与省直单位保持联系,多向上请示、多沟通,确保目录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指出,下一步,全市要按照上级领导和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以新《条例》的贯彻落实抓工作规范、以“六提六促”抓工作提升、以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推政务公开向基层延伸,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年终考评有所收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