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审议并原则通过《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的意见》,听取关于淮南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11月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的意见》,听取了关于淮南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对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足市情,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统筹协调,坚持趋利避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注重衔接,将气象发展规划与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应急管理等专项规划有效衔接,与“十四五”规划纲要有机融合。要认真落实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气象工作人才队伍稳定、业务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双拥工作是在我党领导下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对照存在问题和短板,建立问题清单,挂账销号推进。要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实践富有淮南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