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经信局、招商服务中心,各建议办理责任单位:

现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的通知》(淮人常〔202026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回头看”活动各项工作。市经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牵头做好议案办理工作,报告材料数据更新至11月底。其他建议办理责任单位的报告要体现出办理结果为“A”“B”“C”三类各自的数量,并对一些有新进展的办理情况进行举例说明。

各单位于12月10日前,将办理情况报告报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二室。请将主要领导签字的材料送至61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mses@163.com。

联系电话:6678072。

 

                                                              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