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淮南人注意!这条公交线路运行有变

发布时间:2020-12-01 08:4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因城市道路施工,为保障市民出行,我公司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临时调整12路线路走向,具体调整如下:



1

上行“田家庵—潘集”运行至“体育馆”站直行到国庆西路左转,临时停靠“赵店新村”站、“旧车市场”站、“四水厂”站至安成铺站回归原线路。不再停靠“广场北路”站、“惠利花园”站、“ 安成经济开发区”站。



2

下行“潘集—田家庵不再停靠“安成经济开发区”站、“惠利花园”站、“广场北路”站。临时停靠“四水厂”站、“旧车市场”站、“赵店新村”至”体育馆"站恢复原线运行。


届时敬请广大市民关注线路变化,合理安排乘车,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淮南市正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