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寿县“四送一服”第四服务企业工作组深入基层真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9 17: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8,寿县“四送一服”第四服务企业工作组在县经信局副局长李先维同志的组织带领下,深入板桥镇、迎河镇、张李乡、隐贤镇四个乡镇,分别对14家上规模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及“四送一服”工作。此次督查及“四送一服”活动由县经信局牵头,成员单位是县人武部、县政府办秘书三室、寿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


时至冬季,李先维一行冒料峭的寒风着先后来到板桥草制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宏虎精油有限公司、寿县皖晶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宏卫鞋业有限公司、安徽心连心米业有限公司、寿县远扬木业有限公司、安徽饺翻欢天食品有限公司、寿县爱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寿县泰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上规模企业开展督查及“四送一服”活动。


每到一个企业,李先维一行都仔细询问企业的疫情防控、企业的运营消售及企业的安全生产等情况。李先维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在企业进出通道或大门口要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处,安排专人负责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要配备口罩、消毒液、登记薄、体温检测仪等疫情防控设备。对员工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出入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制度。对外来人员必须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主抓项目,隆冬季节防电、防火等安全工作必须抓严抓实。李先维一行仔细检查了相关企业的用电线路、灭火器、水池、黄砂等消防器材。对寿县爱社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提出该企业是羽绒制品企业,也是高危企业,特别要注意防火、防静电等工作,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生产工作预案,加强安全生产如遇紧急情况人员如何快速、安全撤离等处置演练,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


此次督查及“四送一服”工作,李先维一行还为企业带去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安徽省、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寿县经信局安全生产工作手册等资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