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淮南市召开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作暨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9:3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1日下午,淮南市2020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作暨政银企对接会在洞山宾馆2号楼二楼会见厅召开,二级巡视员、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淮君,徽商银行淮南分行党委委员韩云宏,市经信局中小企业科、各县区(园区)经信主管部门及30户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备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淮南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成果,解读了省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对徽商银行淮南分行特色信贷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

丁志武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以来,我市持续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打造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特色突出、在国内、省内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小块头焕发大能量,小群体引领大创新,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创新驱动的主力军、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丁志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建设制造强市这一总目标,坚守“企业娘家”定位,真情实意、真金白银服务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要对专精特新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为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做信贷产品,优化审批流程、降低贷款利率,关心关注、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要认真对标省、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深入研究、超前谋划、对号入座,努力朝着专精特新的发展目标做强做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