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2-23 20:4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益临近,各位考生正积极迎战备考,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特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防疫须知。详情请查看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的《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和《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否则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二、考点开放。各考点将于12月25日下午5点左右向考生开放,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考试当天行程,以免因为可能的雨雪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


三、入场准备。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确保体温正常且安康码为绿码。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考点分布。我市共设6个考点,分别是在洞山中学(校本部)、淮南十九中、淮南二中、淮南一中、龙湖中学和淮南三中(28日考试考点设在淮南一中进行)。根据考场编排规则,考生不同科目的考试将在同一考点内不同的考场中进行,请考生注意按准考证上“报考点说明”中规定的每场考试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切勿跑错考场!


洞山中学(校本部) 田家庵区洞山小街

淮南十九中 田家庵区舜耕西路

淮南二中 山南高新区民裕大街

淮南一中 田家庵区舜耕西路2号

龙湖中学 田家庵区朝阳中路8号

淮南三中 田家庵区青年路76号


淮南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