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森防指办公室关于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09:2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省森防指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抽查工作的通知》(皖森防办〔2020〕16号),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我市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预案抽查工作

要高度重视森林火灾应急预案修订完善工作,对辖区内乡镇和国有林场的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办法(预案)进行专项检查。结合实际,认真修订完善各县(区)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并适时开展演练。

二、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让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要求进村入户、进山入林,不断增强全社会,尤其是林区群众的防火意识。

三、全面排查森林火灾隐患

深刻检视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在责任落实、工作举措、野外巡护、火源管控、力量配备、队伍装备、值班值守等方面存在的森林火灾隐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请各县(区)森防指办公室将修订后的森林火灾应急预赛于9月28日前报市森防指办公室。

 

联系人:汤俊                联系电话:6655815

电子邮箱:523058945@qq.com

 

附: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抽查工作的通知》(皖森防办〔2020〕16号)

 

 

               淮南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淮森防办[2020]7号附件.rar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